蓮佛夜

私は愛の難破船

真香总裁鼠和芭蕾舞老师猫。

一个小片段。我尽力了。





白玉堂用接学芭蕾的云瑞回家这个借口“顺便”来展昭的芭蕾舞工作室套近乎,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白总裁每次来都很热情,趁着放学那会儿和展昭说话,问问云瑞跳的怎样,听不听话,或者用他白总裁二十多年的文学积累来夸赞展昭(猫吹),夸赞的同时看向展昭的双眼温柔又深情,就差捧着一大束玫瑰花给他,弄的展昭一开始特别不好意思,后来次数多了,渐渐的,也就习惯了这个男人的存在。


现在是十二月,舞蹈室内开了空调,不会冷,温度刚刚好。玻璃窗上蒙上了一层层水汽,如果是休息时间,有调皮的孩子会在上面写字画画。


展昭正在教学生们跳基础的格朗和热泰,跟着曲子做基本的舞步,示范了几遍让学生们跟着练习,抬头间看见了窗户外面有一个模糊高大的人影。


那人抬手擦了擦窗户,便露出窗外那张魅力十足的帅脸,展昭愣了愣,和他四目相对——白玉堂!


现在离下课接云瑞回家还有一段时间,他来那么早做什么?展昭在心里默默想着,就见白总裁对出神的展老师笑了笑,然后抬手在窗户上画了一只小猫和一只小老鼠,完了还不忘在中间画了个爱心。


……调皮!


展老师视力极好,一下就看出了白玉堂在窗户上画的“大作”到底是什么,想起这个男人不久前对他说的那些话,不由得脸上一红。


“展老师,我可以追你吗?”



评论(25)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