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佛夜

私は愛の難破船

鼠猫现代《老板,我不买花,想买你。》八

展昭就这么跑了,白玉堂起身准备收拾早餐残局,却被一只手抢走了桌上的东西。白玉堂抬眸,只见丁月华一脸认真的看他,“小白哥,你的伤还好么?”


听完她的话,白玉堂笑了笑,站直了身子活动了下右肩,“早就好了,只不过没以前灵活,有时天凉了会疼。”


“那现在的这份工作怎么样?”丁月华抢先把不要的垃圾装进一个袋子里,系好结扔进垃圾桶里。玉堂也没说什么,只答道,“挺好的。”


“片儿警也是警察,如果再……”月华还没说完,白玉堂便开口打断了她的话,“月华,我很喜欢这份工作,”他停了停,微微叹了口气,从桌下的抽屉里拿出一包烟,点燃一支,狠狠吸了一口,“我答应过,要成为和他一样的人。”


“可是白大哥都已经……!”丁月华话说到一半便连忙打住,她鼻子一酸,眼泪没有忍住,小声开口,“对,对不起……”


“丫头,不怪你。”屋子里香烟味渐浓,玉堂听了她这话,脸色白了白,又看她已经红了眼眶,狠吸一口,便连忙掐了烟,“别哭。”


他不怎么会安慰人,也知道丁月华为什么难过。可是都已经过去了,哭也没有用。眼角无意间瞟到身旁展昭还回来的大衣,白玉堂忽然道,“b市游乐园。”


丁月华还没反应过来,不解地看他,“什么?”


“我帮你约到展昭,周六你俩去玩。”白玉堂转过头,“所以别哭,亲爱的小丁小姐。”


“呜……”丁月华听了他这话,不但没停止哭泣,反而哭得更凶了。


“喂丫头你怎么了?!”白玉堂慌了,连忙给她递纸巾擦眼泪,月华哭着哭着忽然就笑了,说,“我没想到小白哥你这么懂我呜呜呜这是感动的泪水……”


白玉堂:……


女人心,海底针。


好不容易送走丁月华,白玉堂揉了揉眉心,他果然从小到大都拿这丫头没辙。他走到展昭叠好的大衣旁准备收进衣柜,却在衣服下面看见了一张蓝色的便利贴。


便利贴上什么字都没有,只有一只用水笔画上的小猫。


白玉堂看着简笔画的小猫,不禁勾起唇角,道,“蠢猫。”




白玉堂站在b市游乐园的大门口一脸无奈。今天本应该是展昭和丁月华来这里的日子,现在居然变成了他在这里等把白糖寄养给宠物店一天时间的展昭。


事情还要从昨天说起。


那日白玉堂用美男计(?)哄好了月华,就去网上买了周六的两张情侣票,顺便贴心的把游乐园里的情侣晚餐也预定了。他看得出月华喜欢展昭,想着既然一个是好妹妹一个是好兄弟,不如幕后推一手,做个好助攻。


可让他没想到的是,剧情发展越来越不对,丁月华周五的时候突然说上头要一起提前一天去另一个地方采购机器设备,让他和展昭一起去玩,还说什么记得多拍点合照给她看。白玉堂有点头疼,早知道这样,就不买情侣票了。


还好这件事是丁月华开口先给展昭打好招呼的,玉堂摸了摸鼻子,又打开手机屏幕看了眼时间。


他本就生得极俊,走在路上都会有很多小姑娘回头那种,这么一个大帅哥在游乐园门口等人等了快十分钟,实在引人遐想。


“白玉堂!”白玉堂大老远就看见展昭跑过来,嘴里喊着他的名字。玉堂点了点头,也朝他走过去,“蠢猫,跑那么快做什么。”


“这不是怕你等不及……”展昭一边说一边喘气,白玉堂将手里还没开过的水递给他,“等气儿顺了再喝。”


“谢谢,”展昭接过,并肩和白玉堂走进了游乐园,“月华没来真可惜啊,b市的游乐园很出名的。”


“下次再和她来吧,她让咱俩替她好好玩。”白玉堂打开手机上游乐园官网上的游乐项目,问展昭,“猫儿,咱们去哪?”


“来游乐园当然是要坐过山车!”展昭咕咚咕咚喝了一口水,继续道,“晚上还有烟花和马戏团呢,你没看过的话,咱们晚上去看看吧?”


白玉堂看着游乐园里的人山人海和游乐设施发呆,半响才出声应了展昭的话,“好。”


……游乐园啊。






说好的激情二更!

评论(12)

热度(64)